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德育队伍>详细内容

德育队伍

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促进学生和谐发展——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16:28: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确保新学期德育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829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在教工会议室举行,分管德育罗建宇副校长、德育处全体成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孙小松老师主持。





首先,由老班主任代表高一1班卢振老师、高二1班袁霞老师、高三1班姜丹老师依次发言,他们介绍了从事班主任工作多年来的感悟和心得,分享了做班主任的优秀经验;随后新班主任代表高一14班方舒老师就如何适应工作岗位,做好班级工作,谈了她的工作设想。然后德育处孙小松老师就本学期德育处重点工作和开学初的主要工作做了统一布置。最后罗建宇副校长对本次班主任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新学期德育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德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有利于我校德育工作进一步顺利实施和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