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卓越青年>详细内容

卓越青年

爱心献社会 真情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09:39:5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张家港市52爱心联盟向我校发来一封感谢信,感谢我校学生王陟昊、万柏驿、徐子皓、季铭哲在暑假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在活动中几位同学认真负责、无私奉献,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社会反响很好。市52爱心联盟也对我校培养出这些优秀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24a5dc9f715e4be486d3f925f64f2a3f.jpg


高三(5)班  王陟昊

1b00e3453df14e2893ecd9a02642b434.jpg

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现就读于张家港市沙洲中学,我是一名平凡的学生,成绩算不上顶尖,但我热爱学习,热爱生活。身为一名高三学子,我勤勤恳恳,每日与同学们一同在教室中奋战,闲有空余时会积极投身运动,或是参与志愿者活动,体验社会与生活的美好。

志愿者感言:我以一份绵薄之力献于社会,社会馈我无限美好。

 

高二(3)班 万柏驿

77342dd9b2d94866a47b053704491837.jpg

我的个性比较随和、正直、善良,我爱好运动,爱好音乐,有较强的责任心。从高一起我一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空闲时间比较喜欢下象棋,收留了很多流浪小动物,然后再帮他忙一一找到好的归宿!在学习上,不是很稳定,还需努力,争取能够更上一层楼!

志愿者感言: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高二(6)班 徐子皓

0149d1c3125548538993e9386f546aa8.jpg

我加入志愿者以来,参加了各种各样丰富的活动,主要有整理图书馆,看望红军爷爷,在福利院照顾小朋友,给交警叔叔送清凉,参加社区环保宣传,捡垃圾等。经过3年的锻炼,我的能力得以提升,我为能为帮助他人感到高兴。我相信在广大志愿者的努力下,我们的社会会更加和谐。

志愿者感言: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是我们每一位青少年的使命。

 

高二(7)班 季铭哲

331792a******4061808b284d1042fed7.png

我学习刻苦、品德端正、各方面均衡发展,曾多次代表学校和张家港市参加各级运动比赛获奖,经常参加文明创建、洁美港城,防疫抗疫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感言:志愿奉献,快乐无限!

 

59fb20f3d61842d9b2acef7d3cdb83c5.jpg

我校坚持育人为本理念,积极创设和鼓励学生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坚持志愿者服务理念,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让志愿服务在学生的人生中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我校的志愿服务精神已经像血脉一样与学校文化有机融合,在不断传承与创新中为学校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

 

 

来源德育处

审核陈洁平

发布季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