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卓越教师>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专家引领促成长,教学教研共生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14:53: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学校数学学科青年教师工作室特邀国家级期刊《数学通讯》副主编、鄂教版高中数学教材副主编徐胜林来校,为工作室成员开设讲座《高中数学教学研究与教研论文写作》。

9cb61dddf374401ebac2bae816aa34b2.png


徐教授介绍了高中数学教学研究的基本规律和方法,现行研究的选题热点和投稿建议,尤其结合该刊发表的优秀论文对命题研制及其成果表达进行深入讲解。

2fb5c955daea4052a6ec0246c841c7e0.png


讲座结束后,罗建宇副校长为讲座作总结,并对工作室成员提出了在教学中思考、积累,用教研促教学,提升专业发展的要求和期望。

483d72e1e2cb4be686683967604dcbee.png

 

来源:数学学科青年教师工作室

审核:陈洁平

发布:季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