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卓越教师>课题研究>详细内容

课题研究

诚邀专家指导 助力教育科研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5-10 10: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切实提高教师对教科研的认识,促进教师对课题研究工作的理解,帮助教师掌握课题研究的方法,促使其积极投身课题研究工作,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课题研究质量的提升。5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课题研究工作专家指导会,邀请省教科院教科规划办蔡守龙主任和省教科院张晓东博士来校进行课题研究工作指导。 

e90ac1c8044c438b8fb3bb38f5e2dc4d.jpg

   会上,首先由高冰峰校长介绍了沙洲中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教科研的现状,明确了今后学校中心工作要以课题研究为先导,以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为两翼的发展思路,期望以此不断丰富办学内涵,逐步提升办学品质。接着,学校相关课题负责人向两位专家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请教,两位专家一一作了解答。最后,蔡主任和张博士对学校怎样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3e3ea******26424fa2260ecaa67c805a.jpg

349c14efaaf940d38d8dee2763037b22.jpg

  通过本次专题指导会,学校部分行政人员及课题组全体老师增长了教科研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对教科研的认识,增强了对课题研究的信心;本次会议也将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的良性发展!

cc2853bcbb4e4bfd81410eb2c70ed68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