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卓越教师>名师工作室>详细内容

名师工作室

地理学科青年教师工作室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15:3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学校的统筹与支持下,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关心与指导下,沙洲中学地理学科青年教师工作室以各项活动为载体,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学科造诣深厚、业务技能精湛的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工作室本着让“地理学科青年教师工作室”真正名副其实,成为有生命力的发展共同体,让工作室内部每一个“细胞”都活起来、动起来的原则,充分发挥工作室领衔人及工作室内骨干在学校的地理专业辐射作用,把本工作室办成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教学研究平台、教师交流平台,从而促进我校地理教师业务能力的成长。

地理学科青年教师工作室导师:蔡明新,张家港市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

地理学科青年教师工作室领衔人:孙群,张家港市沙洲中学地理教研组长

地理学科青年教师工作室成员:

秦宇峰,沙洲中学地理组青年教师,一级教师,硕士;盛婷,学校青年地理教师,硕士。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