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教学>合作办学>详细内容

合作办学

拓宽国际视野 体验韩国文化——我校部分师生参加暑期赴韩游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7 14:55:3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们出发啦!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师生国际视野、深度体验韩国文化,726日清晨,我校高一部分学生在夏军良副校长和高一年级组长赵迎春主任的带领下,一行35人赴韩国浦项市迎日高中进行为期6天的暑期游学活动,这是我校自2012年与韩国浦项迎日高中缔结为友好学校以来,我校师生代表团第六次访问该校。



到达韩国浦项

韩国当地时间1415,师生们顺利抵达釜山国际机场,一下飞机便得到了韩国浦项迎日高中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之后乘坐大巴前往浦项迎日高中,师生们还有幸品尝到韩国传统美食,并初步了解了韩国的历史文化和风俗习惯。




 

欢迎仪式

在迎日高中礼堂内,迎日高中校长崔正又致辞,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本次交流活动中增进友谊,两校能一直保持姐妹学校的关系。我校夏军良副校长致辞,夏校长代表全体出访师生表达了对迎日高中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不断进步,并对本次交流活动做了美好的憧憬。





迎日高中学生代表发言,她希望与沙中师生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我校学生代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两校、两国教育文化交流。



双方互赠礼物。迎日高中赠送给我校的礼物为传统韩服,我校赠送给对方的礼物是中国传统工艺品——皮影。



欢迎会上,双方学生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学生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韩国料理体验

欢迎仪式后,同学们开始了韩国料理体验。午饭中的甜点就是同学们做的曲奇,味道很不错。



 



韩服体验

迎日高中师生带领我校师生参观校园,并进行了韩服体验。同学们感受到了韩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体育活动

体育馆内,双方共同进行体育活动。从一开始不懂游戏规则,到后来慢慢领悟,到最后能与韩国学生一起参与游戏,每一次进步都是成长。



住家也精彩

韩国家庭为同学们准备了美味的早餐,带领同学们游览韩国风光,参观博物馆、水族馆,骑游艇,逛公园,同学们还有幸亲手尝试制作韩国传统年糕。贴心的韩国友人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美味的甜点及丰盛的午餐。当然,韩国的夜景也是美不胜收。韩国住家的热情款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异国他乡的温暖,同学们在快乐和温馨中度过每分每秒。





告别迎日高中

短暂而快乐的游学即将结束,在迎日高校门口,我校游学师生与迎日高师生依依不舍地拥抱,挥手、微笑着告别。





2012年起,我校与韩国浦项迎日高中每年都会互派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访问。本次的游学活动会进一步促进我校和韩国浦项迎日高中之间的联系,也相信中韩两国师生情谊常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