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沙洲中学寒假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6: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为切实应对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省、市疫情防控部门通知精神,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一、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随身携带口罩和免洗手消毒剂等物品。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室内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注意勤洗手、“一米线”、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

    二、弘扬文明过节风尚

春节期间不串门拜年;置办年货时,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冻食品,不从中高风险地区、国(境)外网购、海淘物品;不邀请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来港人员聚餐,家庭聚会尽量控制10人以下。

    三、提倡就地过年

    非必要不出省,绝不出境或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提倡就地过年、网上拜年、线上访友。师生员工确要离港的,需履行报批手续,审核通过方可离开张家港。每日上午9点前完成好企业微信健康打卡,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四、严格执行防控要求

    假期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进校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开学前,师生员工须提交近14天体温监测表、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暂不返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凭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批准方可返校。

    五、合理规划假期学习生活

    合理安排寒假时间,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制订学习计划,用好学习平台。每天适当参加体育锻炼,从事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培养广泛兴趣爱好,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加强个人健康意识与责任,自觉远离网络谣言、网络诈骗,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张家港市沙洲中学

2021128


来源:校长室

审核:陈洁平

发布:季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