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喜讯快报>详细内容

喜讯快报

走向卓越|作文决赛获奖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5:44: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接教发中心简【2021】59期文件通知,张家港市第五届读写结合作文决赛暨江苏省第二十届“中学生与社会”作文选拔赛结果揭晓啦~

bb3118c9c30f4a59b90fe9ce559b8e37.png

 

我校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

张耀庭(指导老师:杨灵静)、李想(指导老师:吴继巧)

陈丹丹(指导老师:郭肖肖)

我校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有:

孙思晨(指导老师:孙丹)、陈子淳(指导老师:王铁辉)

肖奕涵(指导老师:钱珏)

祝贺获奖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们!

 

张耀庭(高三15班)

99966aae58e3424ba2ad5183ee65e4ff.jpg

热爱文艺的我认为,热爱生活从来不是谁的某项专利,我爱随手记录一些所感,拍摄一些所见,会有感于"凌晨四点,看见海棠花未眠",也会惊讶于“不经意间,嗅到的桂花香”。对于文学,或者是文艺,热爱生活是使之不落于平庸的必要条件。而我所热爱的,就是我的生活,和周围的人们。希望对于生活的热情,能让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走得更远。

 

李想(高三6班)

bc1b90ac77f345ce98c156a5b1c7d1cb.jpg

李想(右)和指导老师吴继巧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和满怀好奇心的女生,2017年曾获中学生阅读与写作大赛苏州赛区二等奖。我喜欢文学、电影、钢琴和摄影。

格言: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陈丹丹(高二10班)

28b189545a0a4c3ab2e05c36eb5d5bf5.PNG

陈丹丹(右)和指导老师郭肖肖

我爱好摄影、剪辑、旅游、读书、电影。曾获江苏省诗文创作大赛作文类一等奖,江苏省第十七届“中学生与社会”作文大赛二等奖;张家港第二届“读写结合”作文大赛特等奖。
格言: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孙思晨(高三7班)

5f795819a******268cfe0faee11ac962.jpg

我的人生有爱的源泉,来自大自然、乡土、祖辈、父母、师友……以饱满的热情去发现、汲取生活的诗意和美好。在一个个方块字无声无息的熏陶下,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女孩成长为温润如玉、善良懂事的女孩;又在岁月的沉淀下渐渐找到了真实的自我和追求梦想的勇气。这是一件非常幸运,也非常幸福的事。“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我相信,只要一直保持从善如流、虚怀若谷的胸怀,静下心来,倾注心血,方成文章。


陈子淳(高二2班)

d60c75d81d814f3a998d7c9f8870253a.jpg

陈子淳(左)和指导老师王铁辉

喜欢写作的我愿:凭满腹诗书气自华,交古今中外天下友。作品曾在《张家港日报》发表。

座右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肖奕涵(高二16班)

63118a5500ec458699ad03f6f73b30c8.jpg

肖奕涵(右)和指导老师钱珏

我的爱好:阅读、写作。曾获江苏省第十八届“苏教国际杯”作文大赛一等奖,张家港市“寻访家乡巨变”青少年征文大赛一等奖,张家港市第二届“读写结合”大赛二等奖,张家港市首届“童话里的世界”创作大赛三等奖。

座右铭:永远仰望苍穹,永远心怀热忱。

 

来源|德育处

审核|陈洁平

发布|季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