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喜讯快报>详细内容

喜讯快报

走向卓越|聂东红老师获评“苏州市优秀中小学家庭教育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4:32: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

苏州市教育局发文公布了

关于苏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课程项目

各类评优评先结果的通知

412b241bb8344aa3992e8d5b45330a38.png

我校聂东红老师获评

“苏州市优秀中小学家庭教育志愿者”

 

快随小编一起去认识一下

优秀的聂老师吧~

c02f99e921d84a0181aab77f342c41ef.jpg

聂东红,中小学高级教师,张家港市“林老师团队”成员,沙洲中学“心橼志愿者服务团队”成员。曾获苏州市周氏德育奖励金,张家港市“心树林”教育志愿团美丽志愿者,张家港市首届十佳“优秀阅读推广人”等荣誉。


309eed6406bf471e8f5e1763ee9a22ef.jpg

ef6be0fbb2614fc888e335711a03e2ff.jpg

作为一名一直工作在一线的高中老师,深切体会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密不可分,在平时工作中,本着尊重、平等的原则常与家长联系,做好家校合作。用自己所学服务于社会,周末经常参加“家庭教育服务中心”组织的个案面询和大型家长咨询活动,在活动中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服务和帮助,针对家长和孩子提出的各种疑惑给予合理性建议。


 

 

来源:张家港教育、德育处

审核:陈洁平

发布:季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