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外出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5:41: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我校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他们对家乡的了解,校工会于2021年11月1日组织退休教职工去张家港黄泗浦生态园和恬庄老街学习考察。

fa******6417d41ee815f072725e6d3a7.jpg

黄泗浦是鉴真第六次东渡成功的地方,现拓建为一座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生态公园。阳光明媚,温度适宜,老教师们在园内边走边聊,感慨家乡的巨变。

c56cf3a60fb44890926f3a4c7c7c5dcc.jpg

江南水乡多古镇。位于凤凰山东侧的恬庄老街在维护修缮后恢复了水乡古韵,街两旁的建筑大多保留了清代、民国原有风貌,大家在老街纷纷拍照留念。

10ae343c03d54b73a25e2726d7a51265.jpg

这次考察让老教师们又聚在一起,回忆往事,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在感谢学校对他们关心的同时,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和家乡的发展发挥余热,并祝学校八十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工会

撰稿|聂东红

摄影|聂东红

审核|陈洁平

发布|季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