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红十字会>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组织建设

沙洲中学红十字会工作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08:35: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牢记红十字会宗旨,“实行人道主义”坚决执行上级红十字会的有关规定。

二、学习和宣传红十字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培养救死扶伤、尊师爱幼、尊老助残、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新风尚。

三、积极开展卫生宣传教育,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搞好自身防病意识,增进师生身心健康,努力搞好学校卫生。

四、建立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协助老师对班级卫生、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等进行宣传、检查、督促。

五、组织学校红十字会员及积极分子投入到精神文明建设中去,配合学校搞好各项有关活动,热心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服务,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参加卫生救护、救灾、救难工作

六、学校红十字会会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校的其他日常工作。

七、根据上级红十字会的安排,组织好会员与其他学校会员进行的联谊纪念等活动,以增进友谊,培养仁爱精神。

八、定期对会员进行救护培训,学习一些急救等日常工作知识。

九、每年新生入学时进行入会仪式。

十、完成学校,上级红十字会领导交给的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