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沙中党建>详细内容

沙中党建

学校党总支召开党员冬训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14:52: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要求,2月20日,共张家港市沙洲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冬训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洁平主持。


7a6c8d0169cd49ab8f******122fcb5c9.jpg


会议伊始,陈校长以“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为主题,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时间轴,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陈校长强调,作为年青的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fdd8a9632e274b4b8732237e70c7b84c.jpg

党员冬训不仅在学,更在于行动。2月22日,学校党总支开展题为《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微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洁平从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应和解答“时代之问”、奋力推进强国复兴伟业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指出学校的每一名党员教师都应该学好用好《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教育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校办

审核:陈洁平

发布:季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