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沙中党建>详细内容

沙中党建

学校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6 14:58: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力写好港城答卷的重要举措。中共张家港市沙洲中学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基层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月27日,学校第二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第二支部委员颜福进主持。会议伊始,党员们集中观看视频《战“疫”先锋》。

b756cf6f4f******9916524c73b9edc0b.jpg


随后,党员按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c2b0d3ad64554b2ca******619094ad39.jpg


1月28日,学校第一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吴卫军主持。84f61abe48fd420fbbad******1822c3a.jpg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战“疫”先锋》,并就视频内容交流观后感。会议第二阶段,认真完成党员民主测评。

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李红波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党员冬训要求,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每位党员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查找问题,增加社会责任感。

4566b2a16d084ab7b26900ac43f99d9d.jpg


2月4日,学校第三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支部书记陈洁平主持。31a14015e17d4ed7b23fa675c7998da3.jpg


全体党员先后观看主题视频并完成党员民主测评。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006b7924cbe0461f9381155c24914c85.jpg


2月6日,学校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向荣主持。f7c55fbca6fe4b4e99e2156db57bbbd2.jpg


丁书记进行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接受党员评议。此外,会上还梳理了各处室2021年工作思路、商讨建校八十周年方案等重要内容。

ebad7b94e3a7481b9a000eb0d328a2e2.jpg


砥砺奋进,蓄势扬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学校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校办

审核:陈洁平

发布:季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