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沙中党建>详细内容

沙中党建

沙洲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16:04:46 浏览次数: 【字体:

4e8e2383da2f45f18d9515efacbf87c9.png

4月26日,沙洲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丁向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e98e7bd844d44669b026288366e89a24.png

丁向荣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重大理论成果,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要教会学生历史思维,培养学生历史眼光,增强他们的历史担当,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下功夫,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行动,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有机融合,推动教学教学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洁平与老师们一起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

2857fa3e96094730acfa704291df06f5.png


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远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团结的精神,成熟的思想,是中国共产党胜利的关键;依靠人民,团结群众,是长征胜利的力量源泉;不畏困难,勇于探索,是革命胜利的精神保障。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把握方向,统筹全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e10fe5a10b3e46dd9999157142e2617e.png

83f28ac4eea64faa9d030d7ca6be9379.png

党员教师就讲话内容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老师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老师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探索,不畏困难,团结奋斗。全体党员将牢记长征精神,学习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党建条线

撰稿:张佳玉

审核:陈洁平

发布:季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