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沙中党建>详细内容

沙中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沙洲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8 08: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5820e00058334f8e80a653f50e68a583.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激励全校党员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8月28日,沙洲中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在教工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校长丁向荣同志主持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6660232e5496437b9e428926e86f66c1.jpg

丁向荣代表学校党总支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总支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丁向荣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沙洲中学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机制、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利用好学校丰厚的红色校史文化资源,让全体党员、师生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校史学素养特色高中建设,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增量发展。

 

2c67a53dae914d4d9fd754aea44a3ee2.jpg


会议伊始,文科支部书记、副校长陈洁平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陈洁平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方面,对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陈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世界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继续赶考的坚定决心。党员们在交流中都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践行党员宗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8caadb2cfd6242fe95791008999b69cf.jpg


党员教师发言、交流学习七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上的讲话心得,分享党史学习收获,并分析自身差距与不足从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希望每一个党员教师都能“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扎实的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牢记自己育人的初心使命。

 

来源:校办

摄影:张佳玉

审核:陈洁平

发布:季海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